close

走走 

今天來到位於桃園的走走咖啡

 

我跟我朋友從中原出發過去,騎車大概30分鐘左右

那時候看地址以為在很遠的地方,後來看一下估狗地圖,發現這裡離我當志工的地方蠻進的XD

 

最近的艷陽讓人難以招架,深覺一離開冷氣房就會滿身大汗><

不過為了去可愛的下午茶店,任何阻礙都能克服的!!!!!

 

 

 

走走咖啡附近都是住宅,老房子改建的建築物深得小白菜喜愛

不管是咖啡店、簡餐、下午茶,只要配上老房子~ 就顯得與眾不同了

走走 

走走

 

 

 

飲料外帶無限期9折唷 ^^

走走

 

 

 

 

他們除了賣咖啡外,也有賣咖啡豆唷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來瞧瞧^^

走走

 

 

 

 

 

可能自己很喜歡畫畫作美宣吧,對於店裡的黑板、小看板等都會多看幾眼

尤其有些用粉筆又圖文並茂,提升整間店的質感不少

手繪的東西深得少女心

走走

走走

 

 

小冰櫃裡有當日的甜點,司康、布朗尼、起司蛋糕、焦糖烤布蕾

走走 

 

 

 

到店裡時差不多下午一點多,裡面坐滿人潮,只剩下吧檯的座位了><

坐在吧檯離服務生製作餐點的距離超近的!!

剛好他們在挖馬鈴薯泥,看起來十分可口(真的很喜歡馬鈴薯)

走走

 

 

 

 

 

焦糖鮮奶茶$130

第一次坐在吧檯拍食品,還真不知該怎麼拍(一直會拍到他們的洗手台、清洗用具等)

上面的焦糖用成炫渦形狀一直讓我想到一個零食(小時候愛吃的零食)

焦糖鮮奶茶,未調整任何甜度冰塊,不過喝起來甜度剛好

走走

走走

 

 

 

奇異果汁$120

點餐前還特別詢問你們的奇異果汁是現打的嗎

這次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奇異果汁了!!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奇異果汁!!!!!

看他的顏色多麼真實阿(灑花~~~~~~~)

原本想說要不要調甜度,不過服務生建議不要調,說奇異果本生會有點澀澀的帶酸

所以我就都沒做調整,喝起來超喜歡的!!!!!!大推奇異果汁唷

走走 

 

 

 

田園菇菇帕里尼$150

吐司上面的烙痕讓我想到炭烤的鐵網,不過吃起來沒有炭烤味,應該是用烤箱烤的

菇菇切的超薄又細小,吃的時候還想說怎麼沒看到菇菇,我的菇菇呢????

配上黃芥末醬,覺得沒那麼喜歡><

裡面還有美生菜、番茄、洋蔥

走走

 

 

 

 

莫札瑞拉里肌帕里尼$160

原本以為他的里肌肉是沒有醃過的那種,結果是有點像煙燻火腿的里肌肉

配上起司吃起來我還蠻喜歡的(比起菇菇,比較推里肌肉唷)

走走

走走 

 

 

 

特寫一下他們的馬鈴薯~~~~~

不是馬鈴薯沙拉唷,是整個馬鈴薯泥,味道恰到好處

除了馬鈴薯泥中間也有些較大顆粒的馬鈴薯,吃起來不會太膩

走走 

 

 

後來有客人離開,因此我們換到旁邊的座位(ya~~~~~~)

超舒適的沙發,些微的陽光照進來不會覺得刺眼,反而很舒適

走走 

 

 

與我愛的奇異果汁也合照一張

走走

 

 

 

 

書櫃超大一個,左邊擺滿書籍,右邊放上他們家的咖啡豆與各種顏色的杯子

走走

走走

走走

 

 

 

 

 

也有大張的桌子讓人數多的客人坐在一起(不過就只有這一桌)

走走 

 

 

吃完帕里尼後,我們坐在沙發慵懶的聊天看書

後來又再加點了甜點

 

起司蛋糕$80

餐具用小量杯裝也太可愛了吧!!(量杯自從高中畢業沒上化學課後就沒再看過了)

起司味十分香濃,吃起來是綿密的那種,有點像乳酪

走走

 

 

一口接一口,甜食和鹹食是不同的胃(明明就吃飽了還是想吃甜點)

走走

 

 

 

焦糖烤布蕾$70

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一點,不過是好吃的布蕾

下面那張是他們的名片,現在到不同店都會注意他們的名片

發現每間店的名片都很有自己的特色(設計名片也是一種學問!)

走走 

 

 

 

趁這邊的客人都走光時,來拍的文青照吧

高大的書櫃如同走進圖書館,現在大概除了圖書館很少有書櫃會做這麼高大了吧

圖書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可能安靜、可能有冷氣、可能會發現意外的書籍......

有時不知要去哪時,就會想說去圖書館休息一下吧,順便看看會不會瞥見吸引我的書籍

走走

走走 

 

 

 

走走咖啡,每人低消是一杯飲品唷

套餐的部分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料(其實就是餐點加飲料折10元啦)

假日人潮比較多,用餐時間為2.5小時

附上菜單!!!!!

走走

走走

 

走走

 

走走

 

 

走走 

 

 

 

與朋友吃甜點慵懶的聊天大概是人生中最享受的事情之一吧

雖然即將脫離學生生活,不知以後會過著怎樣的日子或從事什麼樣的事情

當學生真的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比起整個社會,學生的生活總是單純許多吧

不用煩惱工作、不用煩惱錢、更不用擔心加班的問題

就算明天要考試,前一天晚上還是可以揪朋友吃宵夜看電影,再來爆肝的看書看到早上,考完試再回來補眠

悠閒的時候躲在宿舍耍廢看DVD看康熙、跟室友上去洗衣服陪我買東西吃討論明天幾點出門要去哪裡要考試嗎

我會懷念在中原讀大學四年的這些日子的

學生。終點

又是一個新開始,新生活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唷

 

 

 

走走咖啡。walk walk coffee

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358號1樓

03-3575299

粉絲專業:GO

 

 

 

 

 

 

 

arrow
arrow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